未命名
  

遊戲規則:

1.選一個自創角色
2.以自創角色的角度回答問題
3.可以的話,使用第一人稱
4.傳給其他有自創角色的人

〈基本資料題〉


1.你(自創角色)的名字?
金髮尤物

2.你的天神的名字?
堅果種子

3.身高?(可用形容詞描述,ex.高大如山)
呵呵呵

4.體重?(可用形容詞描述,ex.輕如鴻毛)
這些都不重要,傾倒在我無雙的絕色容姿之下吧

5.智力?(可用形容詞描述,ex.博學多聞)
蛤?

6.職業?
藥頭

7.喜歡的事物?
我自己

8.討厭的事物?
維納斯像,還有知名美人,像是都會區一二美,雖然他們我都不放在眼裡

9.害怕的事物?
人家最害怕癡漢跟色狼了
畢竟人家是弱女子嘛

10.擅長的事物?
蒔花養草

11.特殊興趣/嗜好?
年輕男性

12.最喜歡擺出什麼樣的表情?
呵呵呵
基本上我舉手投足,一顰一笑都相當優雅,根本是無懈可擊

13.對NPC有何看法?
為了襯托我美貌的存在

14.有沒有不可告人的祕密?
嘻嘻嘻

15.對天神其他孩子的看法?
有這樣的東西?

16.和天神最大的共同點?
溫柔善良,謙和慈愛

17.和天神最大的差異?
美˙貌˙囉

21.天神惡搞你,能接受嗎?
當然,自古紅顏多薄命嘛

22.對自己的設定最滿意的是?
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之容

23.對自己的設定最不滿意的是?
衣著隨便,無法將我的性感魅力發揮到極致

24.能成為天神的小人,有何感想?
是緣分

25.如果可以自己決定的話,希望過著怎樣的生活?
旅遊,四處獵豔

26.最欣賞天神的部分是?
做事乾脆

27.對天神最大的不滿是?
太懶了!根本沒有下載能夠與我氣質相配的華服!

28.想對天神說的話?
別愛上我,當心玫瑰~多刺

29.和天神的互動狀況如何?
姐姐我可是很忙的
這事交給後代們吧?

30.問卷感想
天神一點也不體貼,是該練習站在別人的角度多想想

==========================================

站在小人的視點看事情~玩玩看哪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果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