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年快樂

神經病堅果預備去探望身心皆脆弱的小女孩的病

準備的禮物是老少咸宜人見人愛的蜂蜜

5085.jpg

好醜的罐子,購自好市多

但這樣讓被送禮的人自己去買就好了啊,送這有什麼意義呢?又醜~

所以我幫他打扮了一下:

5686.jpg

是不是變得可愛多了呢

有人建議戴假髮

8303.jpg

這否決(還把要收禮物的對象嚇哭了)

但在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

12503.jpg

繼續

12504.jpg

跟你沒完

(在贈出之前這罐子的外觀還有可能再變)

(當然要在被贈禮者不從床上爬起來打爆我的範圍之內)

---------------------

裝蜂蜜的提袋

我直線思考的在上面畫了蜜蜂

12526.jpg

相當普通

有點胖,顯得不太可愛

所以我決定在袋子背面畫一隻更胖的來凸顯這隻並不胖

12532.jpg

但這隻意外的太可愛完全把第一隻給比下去了

第一隻哭哭QQ

 

 

 

 

 

 

 

---------------------

大家新年快樂

好久不見了~人家我還沒有死喔<3

禍害遺千年

想要我怎樣也沒那麼容易

目前麥克爾跟模二進度與舊電腦一起長眠著(電腦從去年底開始打不開)

存檔應該是沒壞但更新遙遙無期

有想到什麼神經病文章值得一PO的再放上來與大家分享

 

 

神經病堅果我目前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果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