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明星志願系列也是令在下回味無窮的遊戲
多年來時不時會拿出來重溫一下
剛好前幾天噗浪上明星志願(由於奇怪的原因)稍微被提到
這讓我突然很想PO明星志願相關的東西
那麼,我就來PO篇明星志願文吧XDDDD

主要使用官方圖、舊時遊戲截圖和結局存檔來回顧
內容帶有個人各種主觀偏見及惡趣味
請自行斟酌瀏覽:)

 

【明星志願一】

第一次接觸明志系列其實是三代
一代是衝著經典遊戲始祖回去朝聖的

01

這代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在內建密技的強大修改功能
如何穩坐演藝圈一姐的地位呢?
只要讓圈內除了自己以外的其他女藝人一夜之間突然都長出雞雞就好了!(培養男藝人則逆向操作,到處剁人LP)

不過,這個方法雖然可以除掉大部分對手
但自身數值實在太過悽慘的話觀眾依舊是會把靈魂賣給路西法的(我就遇過軍中情人有帶把的狀況,這讓身為演藝圈內唯一女藝人的我情何以堪哪XDDDD)

 

=============================

【明星志願二】

02

也是沒跟到當年熱潮後來才回頭朝聖的一代
也就是說,在初次見到歐醫師、王導的時候,我的心靈已經很污濁了XDDDDD
所以沒辦法對上述幾位抱著戀愛的感覺
如果這遊戲讓我在少女時期接觸應該會有不一樣的體驗

以下是電腦裡目前還有的結局存檔

03

(真的忘記了…幾百年前的事)

04

外人稱呼我為大小姐
熟人知道我是巨屌…
不熟的人會叫我大巨屌…
歐凱文你慘了嘛你(爆)

05

套句西園寺老師的話:

06

(掩面)

 

=============================

【明星志願2000】

07

個人不太喜歡林立翔的衣著品味
大明星穿條嘎開演唱會這樣對嗎


姓名大多用心肝/寶貝/老公/老婆來組合
所以基本上我養出的都是人盡可夫林立翔(幹)

08

長幼有序

09

男女不拘

10

11

12

寶貝老婆比老婆寶貝

13

嘿,親親好老公!

14

嗨,心肝!

15

16

 

=============================

【明星志願三】

17

第一次接觸明星系列、也是最耐玩的一代
內容非常豐富(這麼多年過去,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全角色制霸)
但相對也有人覺得事件太多難以駕馭,不捧著攻略打不出來(←我自己也有這種感覺…)

因為當年玩的時候剛好藍藍路洗腦超紅,經紀人我就很直接姓藍名藍路(反而從未用過翱翔天際金皓薰來進行遊戲)
第二輪叫紅紅路、第三輪叫黃黃路
黃黃路的下一輪叫黃泉路,經紀公司配合當然叫陰曹地府啊…

歡迎你加入陰曹地府!(←第一個讓我說這句話的還是蕭美人)

就是由這一句不吉利的開場開始我在明三亂搞的不歸路(後來蕭美人也死了)

18

史上最肥女神

19

現在治好了

20

果然可以造成話題…不對,陳查理你怎麼這麼猥瑣啦!

21

惡名昭彰,已經傳開了

22

現在肯穿了

23

大俠現身~!

24

酷愛裸露?…尊重是可以尊重…不過真的有這麼爽嗎…?

 

脫!脫!脫!脫!

25

金桔檸檬本來就不會穿衣服

26

頂多感冒而已

27

林芬芬又染上新的惡習

28

現在戒掉這個壞習慣了

29

你總裁算個什麼東西,林北想拉屎就拉屎!
這是經紀人的霸氣!

30

不過就六百塊的罰單嘛!
林北有七億沒在怕的啦!(望右上)

31

一起來做黑的,我會好好提攜你的

32

33

恭喜唷~

 

想在演藝圈大紅大紫,最重要的是有一個嗜用修改器的經紀人

沒有戲約,我用修改器幫你敲:

34


我們是超級天后井蕾後援會,歡迎加入

35

36

最愛井蕾,深情開唱

37

Kiss me tender and hold me tight forever!!  forever!!  forever!!

38

39

40

天后當然是包辦四大賞的啊!

41

42

43

44

誰!?是誰這麼重口想跟我搶的!!

 

結局存檔回顧
(好多不知所謂的組合…我自己沒看都忘了)

45

46

47

我是金山寺的得道高僧,歡迎加入金山寺(遞名片)

48

子瑩對夏威夷大椰子的告白則相當具有夏日風情
(大椰子:你到底是愛我還是愛這明媚的島嶼風光…)

49

50

51

 

=============================

【甜蜜樂章】

 

明志系列的瑪麗蘇雷作
女主設定是上流社會千金兼跳級畢業天才
玩家我在遊戲內基本上是完全感受不到這個人物設定上該有的氣質跟高智商
要說豪門世家類型,蕭美人塑造自然而且更讓人喜歡,此代女主則連古芊菁都比不上
與三代聖母楊安妤是閨密,哥哥是年輕有為的豪門富少
這幾個人光日常對話就很假掰,看了不太蘇湖

 

調味前

 

52

調味後

53

是不是親切多了呢

53-5

54

55

56

57

58

學長你好沒水準喔(雖然我能理解想罵幹的心情)

59

因為覺得頗適合此代女主,取名大致上都走這個路子
不是叫樹幹就是叫枝幹

60

 

=============================

到這邊沒有了XDDDDD
以後有機會再來懷古,我也會期待明志系列推新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果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